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科研助理岗位招聘的通知

2022年07月02日  点击:[]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研究工作需要,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网络安全和教育管理信息化工程研究中心现面向广大应往届毕业生诚聘有意投身科研事业的人才,以充实团队力量。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对象为应届大学毕业生,以及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较长时间未就业的往届高校毕业生,应聘人员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国家统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具有应聘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技能

3、下列人员不得应聘:在读研究生及在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


招聘岗位:科研助理岗


岗位职责:主要从事网络安全、教育管理信息化相关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实验(工程)设施运行维护和实验技术开发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任职条件:

(一)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的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录取。

(二)具有从事网络安全相关工作、教育管理信息化相关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录取。

三)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较长时间未就业的往届高校毕业生优先录取。


薪酬待遇:科研助理岗位的劳动合同期限以完成一定科研项目任务为期限合同期内的薪酬不得低于呼和浩特市最低工资标准,按有关规定科研助理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招聘方式:应聘人员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应聘科研助理岗位人员登记表》,投送至,<yanpeizhi@imut.edu.cn>邮箱,并按报名顺序统一安排面试。


面试日期:2022年7月9日下午3点(请带毕业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参加面试)


面试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联系方式:杨老师,14747343868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010051) 电话:0471-6576288     您是第 位访客

2017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