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9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尖峰训练营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年04月17日  点击:[]

2019 4 13 日上午,由我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与内蒙古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所共同举办的 2019 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网络安全尖峰训练营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期培训班为期6天,共计48个学时,课程内容包含CTF攻防赛基础知识、web安全、密码学、意向、隐写/取证等,特意聘请了网络安全企业专家、区内顶尖的专业技术团队为学生们进行授课,授课方式包括专业技术讲座、技术实践、攻防实训等。

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实训基地旨在推动高等院校与行业企业协同育人,定向培养网络安全人才,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机制,建设协同创新中心。我校于20186月获批大学生网络安全尖锋训练营实训基地,并于201812月成功举办了“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网络安全尖峰训练营百人精英选拔比赛”,从报名的195名同学中,选择成绩优异的20多名同学作为第一批尖峰营实训对象。

通过本次培训,让参训同学掌握网络安全攻防竞赛的基础知识,了解专业技术知识,为今后更深层的学习和实践指导学习方向。进一步探索网络空间专业的培训机制,大力开展网络安全竞赛,浓郁网络安全学习氛围,为不断提升我校网络空间安全教育、教学贡献力量。

报名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471-6576286-66615389809997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010051) 电话:0471-6576288     您是第 位访客

2017 imut.edu.cn 蒙ICP备05000412